close

99/12/21 今天是個好日子,因為不會冷也不會熱,陽光普照,微風徐徐吹來!所以是個好日子~

行事曆記載:今日諸事大吉,尤其是看醫生,所以快去看醫生吧!記得要看醫生帥不帥喔~


黃美女:粥大甲,最近我的肚子怪怪的捏!

          而且行事曆上寫著今天是個看醫生的好日子捏!你要不要帶我去看醫生啊?

粥大甲:ㄟ~難得捏!黃美女主動說要看醫生,難怪今天沒颳風下雨!果然是好日子!

          走吧!順便去看醫生長得怎樣?(不是看護士喔!)


醫生:黃小姐...請問妳先生有來嗎?

黃美女:有啊!請問有什麼事?

醫生:那可以請他進來一下嗎?

粥大甲:找我幹嗎?又不是我看醫生...

粥大甲的心聲:我又沒生病!找我進去~!!!!..不要!我不敢!我怕打針~會痛...

醫生:跟你們說個不好的消息!就是..你們的經濟跟責任變重了!但是...........

粥大甲:挖咧!...黃美女!妳怎麼了~不要嚇我捏..."經濟跟責任"變重了!我一向都只知道我的體重變重了!

          這消息聽起來好恐怖~

黃美女:對呀!醫生不要嚇我們捏!我們還年輕..還沒享受到人生~....

醫生:什麼跟什麼,你們想太多了,要跟你們說的是....『黃美女懷孕了!

粥大甲:什麼?...3小?...你貢蝦?...

醫生:對!黃美女懷孕了!而且已經4週了...

黃美女:粥大甲!你忘記今天是要陪我來看婦產科喔!妳以為是看內科喔~緊張什麼?

粥大甲:哈哈~我當爸爸了!爽....黃美女!恭喜你要當媽媽了捏!

粥大甲的心聲:想不到我也是有功能的,我每天晚上加班果然是有成果的!..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次覺得醫生那麼可愛,像天使一樣,『白衣天使』這句話果然不是騙人的!

醫生:這是懷孕初期,三個月內不能炒飯...否則會傷害到小朋友!

粥大甲:這....代表!我不可以加班了!...我的10姊妹!我靠你們了...

醫生:我們來看超音波,這是子宮...就是小朋友的家!他現在住在裡面,所以媽媽要補充營養,這樣小朋友才會長的健健康康!

       接下來!這是胚胎,就是小朋友他自己,他還沒長大喔~只有10mm,小小的!目前還沒有心跳,等到六週左右時他就會有心跳了!

醫生:我先開點葉酸跟維他命B回去給媽媽吃,要記得吃喔!這樣對小朋友跟媽媽比較好..

醫生:還有回去麻油雞,米酒類的東西少吃,這些促進血管收縮,怕會對寶寶造成影響。

       兩個星期後就可以進行產檢了!那時確認心跳後會給你們媽媽手冊~

粥大甲:黃美女,恭喜喔!你當嬤嬤了,那要叫你『Yao瑤媽咪』了!

黃美女:那小朋友叫『粥小甲』好了,他現在真的很小!

粥大甲:恩...好啊!那我可不可以改名叫『粥小小甲』?..我也很小甲啊!

黃美女:不行,你要改名叫『粥大呆』....

粥大甲:你偷罵我!

黃美女:粥大呆=粥大甲+大摳呆,就大摳不離呆...

粥大甲:挖咧...快回家報告好消息啦...

 

最後...

附上粥小甲生平第一張處女照給大家觀賞,僅此一張,小甲他沒穿衣服,我也沒幫他上馬賽克!

 

粥小甲的處女照

今天果然是個好日子!...我的行事曆果然有準~

不過那醫生....老花ㄚ有帥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