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令人期待的聖誕又到了!

Yao瑤媽咪超想過聖誕節的,可是老大有交代!身懷六甲的人盡量少在晚上出門...

所以Yao瑤媽咪只有跟粥大甲一起去吃個聖誕大餐,因為粥大甲今天晚上要上班啦...嗚嗚嗚~

粥大甲在網路上找了好久,終於決定要去吃義大利麵!

小太陽義大利麵

平價又分量多,這樣剛好適合粥大甲那神豬性格,大家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喔~

吃完跨年餐後,粥大甲冒著寒風跑去上班了,漂亮的我在家享受修身養性當貴婦..哈哈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 分隔線是我===================


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....」   粥大甲:手機響了...真吵的孩子,嚇到上班中的我了...

Yao瑤媽咪:老公!我吐了~吐好多...把今天晚上的聖誕大餐吐出來了....

粥大甲:哇咧!怎麼會這樣?這是傳說中的害喜嗎?

Yao瑤媽咪:我好難受喔,整個肚子裡面都是義大利麵的味道,還是我今天晚上吃的奶油培根的味道!我下次不敢吃培根了啦!

粥大甲:那要怎麼辦?我毫無經驗,想不到害喜來的那麼快!你這樣讓我受驚了....(你在害喜,我在受驚...真擔心你!)

粥大甲:那趕快去拿個酸梅吃,吃個酸梅會比較好吧!快點吃完就早點睡~

Yao瑤媽咪:我現在把我胃的東西都清空了,這該不會是最新的減肥方法吧!..

粥大甲:那快去喝杯牛奶,然後乖乖上床睡!雖然粥小甲是兔寶寶,可是我不希望他變成吐寶寶!睡著就好了..

哄了好久,Yao瑤媽咪終於睡了,真乖!真不愧是溫柔美麗有氣質的Yao瑤媽咪...

可是上班的我好擔心,擔心了一整晚~希望粥小甲今天晚上能讓媽媽睡個好覺....

看來,我必須好好做功課,把那懷孕初期症狀搞清楚!以及要如何減輕症狀...

這是新手爸爸的第一堂課吧!加油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